August 7, 2010

痛苦中 遇主恩 得人助

没有想到,事隔3年多后,当我再次分享我得救信主的经历时还会哭泣。但我深知,这不是当初伤心的泪水,而是对主的感恩之情,我被主的爱深深触摸到。

2006年11月当我带着3岁的女儿到美国与分开3年的丈夫团聚的时候,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盼望。但当我进到租住的公寓时,见到另外一个女人的衣物时,一切的希望都破灭了。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自己深爱的丈夫。我宁愿他当时对我一直隐瞒他有外遇的事实,或是骗我说给我一个他们分手的承诺,但是他都没有做。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这个事实。身在异国,他是我唯一的一个亲人,我没有其他的亲人和朋友,由于父亲有血压高,心脏也不好,怕他们担心,所以我不能向自己的父母倾诉。最初的几天我都是以泪洗面,对着电脑和在北京的朋友倾诉。

通过和在北京的朋友聊天,得知她的一个亲戚就住在我家附近。正是这个姐妹第一次带我进入了教会。她帮我联系法律援助人员咨询我的情况,春节时邀请我和孩子到她家过年三十,我至今记得,每当我向她表达谢意的时候,她都会对我说:“你应该感谢主。”就这样,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主的爱。

后来,在这个姐妹的鼓励下,我开始尝试找工作。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,自己英文又不是很好,在我自己看来真是难而又难的事情。但应着主得恩典,我很快通过报纸找到了第一份工作,在幼儿园里做助教。这份工作不仅让我在经济上有收益,而且天天和孩子们在一起让我开心了许多。最重要的是,神让我在老板面前蒙恩,他不但给我了FULL TIME 的工作机会和福利,还减免了我女儿的学费。对我来说,这简直是超乎我自己所想所求得。

接下来,神按照他的计划,一步一步带领我。当我在成人学校读书的时候,一个弟兄帮我联系了现在教会的小家长。当她第一次领我进入大堂参加敬拜的时候,我心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安。不知为什莫,每一次的敬拜我都会哭泣,后来她告诉我,这是神在医治我。就这样,我接受基督作了我的救主。

然而神的工作并没有停下,在小家长的帮助下,我搬离了与孩子爸爸和住的公寓,也终于结束了与丈夫情人同居的噩梦。记得在小家长家里暂住的一段时间里,她教我如何与人和住,在平时生活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。这让我在今后的生活中受益匪浅。

感谢主,藉著這些經歷,讓我相信神让任何事情发生对我都是有益处的,神对我有着美好的计划。同時,我也學習相信神是我的供应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像是當我搬离了公寓,生活全部要靠自己,经济很紧张,每天上下班都是带着孩子坐公交的那段時間,小家的姐妹看到这个情况,就把她的汽车免费送给了我;也有姐妹送给我和孩子很多衣服,让我在生活上节省了很多。。
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,我感到很幸运,因为我认识了耶稣基督。在主里,爱是完全的,是永不改变的,在主里永远都有盼望。主的恩典够我用~~~感谢主~~~~

怡 2010.Au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