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8, 2010

因著愛, 我們笑

2009年, Fremont 10 從Fremont 5 家展翅飛翔, 帶著國瑞&張瑋祝福, 聖玲勇敢和我們一起踏出小船, 和上帝一起進入一個新的里程, 當然, 也是我Rita, 和我先生David新的一頁, 神提升我們成為Eliana的爸爸&媽媽, 這張照片, 是10家為我們舉辦的Baby Shower, Rita的爸爸媽媽也從台灣到CA 來, 這是我的祝福, 一個新生兒的誕生, 裡面有大家的禱告和祝福, 必定一生都在神的寵愛裡面, 萬千寵愛於一身, 彷彿也在說, Fremont 10 也是帶著Fremont 5 的愛, 成為一個新小家, 如同一個北鼻baby一樣, 而今, 小家的成長, 讓我端看這張照片的時候, 我真的要說, 神, 謝謝, 讓我們有一個家, 一個"小"家庭, 讓我們因著祢的愛, 而彼此相愛.

這一年對David & 我而言都是一個大突破的時期, 成為父母, 的確不容易, 我也在這段時間, 裡面有很多的衝突, 也正在學習怎麼成為一個幼嫩孩子的母親, 而在夫妻之間, 我們學習扮演新角色的同時, 靠著神, 雖驚險, 可是回頭過來, 知道主耶穌牽著我們的手, 走在水面上, 現在進入水深之處, 深知主的愛. 這愛, 因著我們的女兒, 略知一二, 雖仍有許多不明白, 卻深深知道, 神的愛不會虛假, 如同我們對女兒的愛一樣. 只想把最好的給女兒, 最多的愛, 最多的親吻給女兒, 芊愛, 萬千寵愛, 愛最大, 神對眾兒女的愛不也如此, 甚至更長闊高深, 不會錯誤. Fremont 10 的出生, 帶著教會, 還有5家小家長的祝福, 這是愛. 禱告, 支持, 幫助, 加入歡樂, 還有小家長聖玲&每個成員愛的投入, 這就是愛, 把10家, 在一年前這麼個小baby帶大, 我們都成長了, 也更成熟了. 如同我, 這一年, 有許多失敗, 可是, 這是卻看到神更大的恩典, 因我軟弱, 也做不了什麼, 也正在學習成為一位母親, 可是我的女兒, 長大了, 現在13個月了, 講很多的單詞, 可以放手走短短的路, 站立拍手, 我的心, 喜樂, 這都是神的恩阿! 10家也是如此, 深信, 牧者&5家, 看到10家的成長, 大家都進步, 都更認識神, 更渴慕神, 也更愛彼此, 也和我看待女兒一樣, 拍拍手, 好大的喜樂, 因神的恩!!

小家, 如同母親一樣, 雖然母親有許多要突破, 修正, 也會有軟弱的時候, 可是在小家裡面, 很安全, 因為, 母親有愛, 那份愛是真實的, 愛我們的小家長, 彼此相愛的每一個弟兄姊妹, 建立一個家, 家, 的元素不是一個實體, 而是在魂&靈裡面, 有愛, 有包容, 而我們, 還有元首基督, 這家, 在禱告&愛中存在了. 這一年, 我曾經掙扎, 也仍在學習, 可是我要開心的說, 我突破了我原有的限制, 雖然我軟弱, 可是大家的禱告把我"撐"起來, 特別要謝謝聖玲&為我禱告的弟兄姊妹, 當然, 還有神給我的好弟兄, David宇川, 讓我可以突破重重的難關, 特別在靈裡面, 我可以又起來, 進入生命的另外階段, 我感謝神, 我曾經失敗, 沮喪, 可是真理使我有盼望, 我也在小家裡面, 聽到姊妹們的見證, 激勵我, 不看環境, 單單看主, 這樣的心, 讓我動容, 因為我看到愛主的姊妹們, 對著自己的生命, 孩子, 這麼有信心和盼望, 也在禱告當中劬勞, 這就是愛. 不要看我都陪著Eliana, 其實我都有"偷偷"在後面聽喔, 哈哈哈哈哈哈~~~~



小家, 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成長了, 我好開心, 乳養我們的聖玲, 心中也一定很喜樂, muhahahahahha~~ 雖然我們都還有成長的空間, 可是我深信, 神放在Fremont10的旨意, 一定會暢通無阻行在我們當中, 當然, 我們的孩子們, 不單是信主受洗, 都要成為神的新婦戰士, 因著我們向主愛的絕對, 孩子們都也要如此, 雖然我們不完全, 可是主耶穌是完全的, 耶~~"神就是愛, 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主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,這樣, 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"(1John4:16). 小家, 雖新, 還有突破, 不完全, 可是神在當中, 就完全, 完全了一個家, 一份愛, 我們可以同心, 一信, 一洗, 一主, 全心全意愛神, 服事神, 也彼此服事, 其樂無比, 而且, 還有更多朋友, 家庭帶著孩子進入小家, 挖塞~~自己都興奮起來了,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, 因著愛, 希望所有家庭孩子都得著真實的愛, 還有那天上所賜的平安.


我謝謝大家的友誼, 對David&Rita的關心和包容, 當然, 更謝謝大家對Eliana喜寶的愛, 大家的禱告讓我們強壯起來, 跟著小家, 在教會的遮蓋之下, 飽受恩典和愛, 我們何等有福. 本來只想把照片放上來, 不知道怎樣, 竟然手在鍵盤上飛起來了, muahhahahah, 願神祝福我們的愛, 百倍祝福在大家的生命.

David和我進入生命的另外一個階段, 突破, 讓我們更加認識神

我們小家也是如此, 現在是一個生命另外一個季節, 寒冬, 都過去, 喜寶一歲了, 小家也長大了, 不再是小嬰兒, 每一個人都強壯, 愛我們的神也正在拍拍手, 聽到了嗎? 興起發光, Fremont 10 要fullfill 神創世前預定的旨意, 發光, 因為神的光已經來到, 光輝烈烈, 講台的祝福已經在Fremont10, 在神, 沒有難成的事情, 興起, 我們都是神的新婦戰士, 在神所預定的職場, 生活都要興起, 好興奮喔~~~~小家, 我們一起靠著神, 往前吧! Yahooooooo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